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谭平教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成都实践??兼谈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查看:1
  来源:
    2016年12月11日下午,我基地主任谭平教授应邀来到内江师范学院“范长江新闻学院”,为100多名师生做了题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成都实践——兼谈讲好中国故事》的学术讲座。
    谭平教授阐述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当代表达与现实追求,结合近年成都市新闻传播事业的丰富实践,以及成都晋级国家中心城市以后新的发展需求与发展难题,以及新闻教育、新闻研究、新闻传播应该具有的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谈了自己的感受与观点,引起热烈的反馈。另外,谭平教授还就如何履行好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等问题对该院学生进行指导。

上一条:谭平教授开展多场“天府人文讲坛”讲座 下一条:谭平教授:国学中的人生智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