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谭平教授开展多场“天府人文讲坛”讲座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  本期开学以来,因为兼任了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主任谭平教授更加忙碌。但不管多少冗务缠身,对于开展好“天府人文讲坛”的讲座,谭平教授始终十分重视,不辞辛劳。截止4月23日,已经开展了5场讲座,并受到热烈欢迎。
 4月11日下午2:30—5:30,应四川大学商学院EDP培训项目邀请,谭平在商学院103教室为来自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科级以上培训班40余人做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管理》的精彩讲座。
 4月19日下午1:50—4:20,应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邀请,谭平在成大第9教学楼09s524教室,为该学院承办的市教育局培训项目——由来自我市各地的小学校长(副校长)约40人组成的培训班做了《学校文化建设》专题讲座,主要结合正确认识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学校教育的文化追求等话题做了生动讲授,随后课件也应学员们请求提供给了他们使用。

  4月21日下午1:30—4:30,应西南财经大学经管干部培训中心的邀请,谭平教授来到光华校区光华裙楼2305教室,为来自河南荥阳市统计人员培训班约50人做了《从传统文化吸取严以修身的力量》专题讲座。
  4月23日上午9:00—12:00,应西南财经大学干训中心的邀请,谭平来到该校光华裙楼2101教室,为来自广东省阳西县地税系统领导干部约40人的培训班,做了题为《国学精粹与人生哲学》专题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4月23日下午4:00—5:30,应成都大学党委组织部的邀请,谭平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2楼A203教室,为学校优秀青年干部 递进培养班30多人,做了题为《优秀传统文化与干部修养》的专题讲座,同样受到认真倾听和积极反馈。

下一条:谭平教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成都实践??兼谈讲好中国故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