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千年风雅汉服晚会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   2018年10月20日晚,为普及汉服文化,促进成都高校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指导学生社团日映汉服社举办了题为“千年风雅”的汉服文化晚会。
   本次活动历时约3个小时,共邀请成都市内30余所高校、50多个学生社团、700余名观众参加,表演了吟诵、历史舞台剧《大唐红颜赋》、舞蹈《礼仪之邦》《万神纪》《霍元甲》、歌曲《倩音流年》《刹那芳华曲》《不负时光》等近20项节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反响热烈。
   汉服承载了华夏几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同汉语,汉字,汉俗一样是我们显著的民族标识。本次活动为成都市学校传统文化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建立了国学类学生社团之间的合作机制,为在大学中群体中宣传普及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彰显鹤山魅力 发展天府文化 下一条:天府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王笛教授应邀来校讲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