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国学知识竞赛决赛 今晚将拉开序幕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查看:1
  来源:

紧急通知:
   6月3日晚上19:00-21:00,由成都学院文新学院“四川省社科联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一届成都大学国学知识竞赛殿试将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参加本次竞赛的六支队伍是通过会试产生的各路优秀选手。选拔方式为擂台决赛,通过“锋芒毕露”、“虚席以待”、“礼尚往来”、“龙争虎斗”、“绝地反击”,竞选出最终的“状元”、“榜眼”、“探花”。
   欢迎各学院师生观赏、指导。

 

上一条:【学术活动】6月13-14日,“民族复兴视野中的郭沫若”全国学术研讨会将于我校召开 下一条:5月31日下午,四川省第一届高校戏曲联合会演 即将为您品味呈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