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谭平教授给雅安市公务员讲授传统文化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讯(文/图 风雨)6月13日下午2点,应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邀请,谭平教授在西南财经大学计算机楼给来自雅安市地税系统的50余名公务员做了《国学中的人生智慧》的专题讲座,受到积极、热烈欢迎。
     在课间休息时,谭平教授又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家庭中如何有效进行传统文化教育,从而培养出品格、习惯更好的孩子进行了讨论。谭教授还向学员们推荐了《梁启超家书》、《中国最美家教书——弟子规》、《人类简史》等图书。
    据悉,自2015年以来,受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西南财经大学光华小区育才园等单位的邀请,谭教授面向成都市、四川省内公务员《国学中的人生智慧》《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吸取严以修身的力量》《巴蜀文化》《领悟传统文化及民俗 提升执政能力主题的讲座已经陆续进行了近三十场,受众几千人,反响都比较积极、热烈。

上一条:谭平教授讲巴蜀文化 下一条:谭平教授应邀在学校图书馆讲巴蜀文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