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宣讲成都历史 传承天府文化”系列活动再赴草堂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  2018年11月中旬,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宣讲成都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再赴杜甫草堂,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宣传普及工作。
      本次活动经过1个月的策划准备,志愿者提前了解杜甫草堂的历史背景,天府文化内涵,在活动当天通过积极与游客交流、讲解,宣讲杜甫与成都的故事,介绍杜甫对成都深厚特殊的感情,介绍杜甫在此地的生活细节。
      在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了基地编制的科普读物《成都史志》《成都古代名人剪纸扑克牌》,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上一条:天府文化研究院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要地标建筑出谋划策 下一条:周翔宇博士赴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讲授天府文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