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周翔宇博士赴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讲授天府文化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我基地教师周翔宇博士应成都市文明办之邀,前往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为该校4-6年级200余名师生开设了题为“天府文化与校园文明”的公开课。
  周老师从成都悠久的学校教育史、灿烂辉煌的天府文化、天府文化浸润校园三个角度切入,结合成都先贤事迹,生动介绍了天府文化的实质内涵,讲解了应该如何弘扬天府文化精神,提升个人修养,涵养校园文明。讲座期间,周老师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由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编制的《成都古代名人剪纸扑克牌》,受到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讲座已在多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实时在线观看人数突破了21万人。讲座视频还将在剪辑加工后再次上线。



周老师为同学们答疑并签字留念



上一条:“宣讲成都历史 传承天府文化”系列活动再赴草堂 下一条: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普及基地在本心书院设立国学普及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