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
 
 
 
 
 
 
 
 
文律新音竞芳华??第九届国学宣传普及周顺利闭幕
[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文新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1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 图/邱红雨)12月27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华文化与城市传承科普基地主办的2017“文律新音竞芳华”迎新晚会暨第九届国学宣传普及系列活动周闭幕式在新师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开篇“闻天”欣然作响。听一曲凉山的歌,赏一曲彝族的舞,《鹰火之魂》彰显了彝族儿女的热情奔放,律动飞扬;“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歌舞《大鱼》尽显逍遥之乐,豁达悠扬;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由仓庚国学社带来的历史剧《臾邪》再现往昔故事;青葱岁月,诗意年华,由马艺菱、冷?等同学演绎的舞蹈《SWEET SUGAR》展示了青春的五彩斑斓,活泼开朗。 

“霁月”风光款款。《文新雅韵》如流水般乐曲萦于耳畔,丝竹管弦交相辉映;戏曲协会的《尤伶霓裳》裙裾肆意,精致红妆;单口相声《我们的大学生活》,幽默诙谐,让观众在欢笑中憧憬着大学时光;《父亲的散文诗》,诠释“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的永恒誓言。 

“令仪”翩然而至。关于青春与友谊的《网梦嘉新》情景剧;歌曲串烧《听见青春的声音》,用流行与嘻哈创造另类空间;南方有佳人,落于文新院,文新学子用独特的走秀与舞蹈诠释着《WE ARE YOUNG》;“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传媒中心用情景舞剧《记者之夜》告诉我们何为媒体人的担当。 

晚会结束后,新生纷纷表示,迎新晚会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人大开眼界,非常高兴能有四年的光阴与众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度过。 

上一条:我基地、研究院在青羊区成立“天府文化社区传播实践基地” 下一条:基地工作新思考:天府文化进校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